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舞动旋律 快乐游戏”幼儿户外操展演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1日 10:1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了增强幼儿体质,培养幼儿集体意识和合作意识,促进其身心全面发展,10月25日,甘州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舞动旋律快乐游戏”幼儿户外操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精心筹备,合理编排,将韵律操和幼儿游戏活动相结合,活动按照小班、中班、大班年级组进行,孩子们精神饱满、面带微笑,在老师的带动下,随着欢快的音乐,认真的做着每一个动作,不同年龄,使用不同的器械,注重一物多玩,提升了幼儿园户外操的整体水平。通过活动,让幼儿在游戏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更加体现了孩子们天真、烂漫、活泼、可爱的精神面貌,让健康快乐常驻孩子心中。

 

 

编辑: 张丽芸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