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山丹县人社局: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1日 09:3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人社局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秉持“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理念,着力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在山丹县市民大厅人社局社保窗口,市民王亚珍正在咨询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告知他一次性办理所需的全部材料,这让她非常感动。

  市民 王亚珍:“工作人员告诉我下次来怎么办,为我提供很大的方便,让我少跑很多路。真心感到市民大厅现在为人民提供的高质量服务。”

  王亚珍的经历只是山丹县人社局开展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只跑“一次”,居民缴纳社会保险费只跑“一窗”,在山丹县人社局各服务大厅,“一次办妥”成了各个窗口的工作新要求、新常态。

  针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山丹县人社局还建立了信访、劳动监察、调解仲裁“三位一体”的维权联动工作机制,“零距离”倾听民声民意,“一条龙”受理群众诉求,“一揽子”解决群众问题。同时,为方便群众办事,山丹县人社局设立了就业失业登记、创业担保贷款、职业培训、求职招聘、学生报到注册等服务窗口,在公示栏张贴了各类事项‘一次性告知单’,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山丹县人社局副局长 潘永筠:“提升服务项目,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树立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办事理念,积极推进四办改革,开发了山丹县人设智慧云平台,至目前,共理清提多跑一次事项四十五项,首批公布三十九项,实现网上办理事项十二项。”(吴鹏 丁翔)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