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党校理论课堂在机关事务局开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1日 09:2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0月29日,肃南直机关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充电”日,肃南县委党校教师应邀为县机关事务局工作人员和司乘人员进行习 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辅导。

  县委党校老师以“汲取中国文化的智慧提升党员干部的修为”为题,为机关事务干部职工讲授了为什么习 近 平总书记非常重视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学习传统重要作用。用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经济实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社会道德滑坡、诚信问题等不良风气增多的事例,说明社会问题的“根”就出在文化上。一个民族的崛起或复兴,常常与其民族精神的崛起和民族文化的复兴息息相关。习 近 平总书记曾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植根的文化沃土。”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标识。所以当前文化建设的重点就是传承好、发展好我们的传统文化。

  宣讲课上,大家认真听讲、勤作笔记,结合自己日常工作讲感想、谈体会。机关事务领导对全体人员提出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场持久战,努力跟着习 主席学好中华传统文化,提高自身修为,做好本职工作,在日常工作体现良好素质,做好后勤服务。(于生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