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遇临检弃车逃跑 民警追捕“揪”出吸毒人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1日 09:04

  

  中国张掖网讯10月29日16时许,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山丹西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号牌为陕KC25XX号重型半挂牵引车进行检查纠违,驾驶员文某某出示证件后在其车辆周围转悠,就在民警利用移动执法终端对其身份查询时,驾驶员文某某翻跃高速公路护栏,冲下高速公路护坡逃跑,执勤民警发现情况有异,立即带领4名执勤辅警进行拦截追捕,经过10分钟的追捕,驾驶员文某某被成功抓获,通过移动执法终端核查,驾驶员文某某系吸毒人员,民警上报大队领导后将其带回大队立即进行尿液检测。通过尿检,显示为阳性,文某某在证据面前无话可说,承认在四、五天前在老家吸食过海洛因及合成毒品。文某某被移交到山丹县禁毒大队调查处理,目前文某某已被送至张掖强制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民警提示:在吸食毒品后,人体容易出现亢奋、昏睡、感知错位、视觉模糊、幻觉等症状,导致感官及全身的协调能力下降、行为失控,严重影响驾驶的安全性。这种失控不仅体现在吸毒驾驶人的生理上,滥用合成毒品还易引发“毒驾”人员出现精神障碍。从驾驶人生理与心理影响的角度上,吸毒比醉酒对机动车驾驶人的影响更大,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威胁也更大。(张玉山)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