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祁连山护林站“工会爱心屋”举行配备生活设施设备发放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18:27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郑明圆)10月30日下午,祁连山护林站“工会爱心屋”配备生活设施设备发放启动仪式在肃南县康乐镇举行。

  祁连山是我国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1000多公里的祁连山北麓有700多公里在张掖境内。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98万公顷总面积中,张掖占有近80%的面积,保护好祁连山的生态是一项输不起的战役。祁连山护林站的一线职工牢固树立并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建设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城市为目标,发挥好林业职工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当好祁连山生态建设的排头兵、生态保护的守护人、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员,为全市生态建设建功立业、奋进作为。

  此次活动,市总工会以办实事的形式,筹集资金22万元,集中为肃南县的81个护林站、529名一线护林员,配套建设“工会爱心屋”,配备太阳能热水器28台、净水器23台、电视机21台、电冰箱9台,为大家营造了一个舒心、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