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11:41

  中国张掖网讯 按照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及人员培训项目实施方案,张掖市人社局统筹实施2018年度项目工作,科普宣传和人员培训项目有序推进,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73.46%。

  目前,已会同市项目办对市、县区307名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对900名县区、乡、村、社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对肃南县61名搬迁农牧民进行了生产技能培训。举办了2期以“美丽张掖·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高层次专家报告会。分3期组织150名专业技术人员和项目管理人员赴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培训。分3批组织30名项目管理人员赴贵州、河北、浙江考察学习。同时,督促实施好市湿地博物馆展品展项改造提升项目,组织干部参加在线教育平台学习培训,委托张掖日报社和市电视台紧随项目进展开展系列宣传报道。(郭永铭)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