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11:40

  中国张掖网讯 自被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正式确定为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试点单位以来,市社保中心高度重视,统筹谋划,采取市、县区联动、各环节协调推进的方式,稳步推进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

  张掖市社保中心成立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全市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的实施工作;制定下发《张掖市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实施方案》,明确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目标要求、工作任务和具体的实施步骤;邀请中国社会保险学会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专委会常务理事龚忆莼,围绕社会保险标准化的基本知识、标准化的核心内容、标准化的运行环节等方面,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编制张掖市社会保险服务标准体系框架图,按三大标准子体系制定了社会保险服务标准体系明细表、标准统计表和标准体系编制说明;召开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领导小组会议,批准并发布了张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标准化管理办法,现已按照业务流程起草内部工作标准128个。其中,服务通用基础标准2个、服务保障标准37个、服务提供标准89个。(李栋)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