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长安镇三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10:29

  中国张掖网讯 为推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连日来,长安镇立足队伍建设实际,积极采取三项有力举措,强化作风建设。

  开展警示谈话,筑牢思想防线。长安镇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近期队伍建设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党委成员、纪委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对镇村两级干部进行警示谈话,教育干部珍爱个人前途和家庭幸福,增强敬畏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不触犯“红线”“底线”“高压线”。

  突出专项治理,完善预防措施。针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易发问题,镇纪委不定期开展针对性的纪律作风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同时,采取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依托家庭进行监督管理、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方式,使每名党员干部绷紧“八小时之外”时刻遵纪守法的这根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严明纪律作风,强化责任担当。

  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绝对安全。该镇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带头遵守各项规定,加强对村两委班子成员的监督管理,带好队伍,确保不出问题。镇纪委、督察室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重点对村两委坐班、履职、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限期整改,促使全体人员在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懈怠,确保辖区安全、队伍安全。(赵艳妮 王小青)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