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红湾寺镇:共驻共建擦亮小镇“红色名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09:2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红湾寺镇党委强化政治引领,积极整合辖区资源,以“七个联创”为载体,形成条块结合、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大党建”工作格局,为山水城镇擦亮“红色名片”。

  该镇党委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针对以往驻区单位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力量弱、作用小、形不成合力的问题,聚零为整,组织辖区内791名党员86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以单位整建制方式到社区报到。通过开展党建工作联创、党员队伍联建、思想工作联做、社区服务联办、社会治安联防、环境卫生联抓、文体活动联谊活动,让驻区单位党组织切实做到“驻于社区、关心社区、建设社区”,让在职党员真正实现“在单位做一名好员工,在社区做一名好居民”,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建设社区、服务居民中的表率作用。

  至目前,该镇开展了“共驻共建献爱心、情系镇社环卫工”捐赠活动、家风家训宣讲、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环境卫生整治等特色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120余次,调处各类矛盾纠纷35件,组织各类文化娱乐活动10多场次,赢得社区居民普遍好评。(梁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