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救灾物资储备库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09:2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新建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顺利竣工验收。验收组对工程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核实,认真清理相关竣工资料并逐项查阅核对后召开竣工验收会,参与施工的相关单位均一致认为工程实体按设计文件及建设单位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资料齐全,质量合格,同意验收。

  肃南县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项目选址位于肃南县大河乡喇嘛湾村,项目计划总投资300万元。物资库主体长40米,宽20米,总建筑高度7.35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为单层门式钢架结构,工期共历时120天。

  该项目的建成,使肃南县救灾物资配套设备和救灾条件不匹配的问题得到了明显改善和健全,能及时做出反应,应对各类自然灾害,为受灾群众提供了基本的衣、食、住等生活保障,对我县的社会进步、政治稳定和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张文博、蔡永虎)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