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临泽县一事一议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09:22

  中国张掖网讯 临泽县通过发挥奖补资金"四两拨千斤"的引导作用,充分调动农民参与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让以往"事难议、议难决、决难行"的一事一议制度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

  今年,该县以“一事一议”项目建设为契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进新农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将农民需求最迫切、反映最强烈、利益最直接的村级公益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列为"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内容涉及道路建设、小型农田水利建设、村内公共活动场所建设、村容美化亮化等内容。今年,全县共实施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4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3222.54万元,申请财政奖补资金2000.64万元。至目前,已完成硬化道路115830㎡、建成文化体育广场4个16230.87㎡、镶嵌路沿石20278.23米,修建农田水渠27000米,架设太阳能路灯740盏,栽植了各类风景树并配套建设环保设施,使村容村貌发生了较大变化,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岳君 殷巧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