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09:17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就业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帮助和扶持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2018年元至10月,张掖新安置公益岗人员525人,退出公岗566人。

  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主要是就业困难人员,重点是大龄失业人员和零就业家庭人员。政策规定对公益性岗位安置的就业困难人员给予岗位补贴,补贴标准参照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执行。对通过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单位,按其为就业困难人员实际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给予补贴,由单位先行缴纳后给予补助。止目前,张掖市公益性岗位共援助2555名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其中零就业家209人、高校毕业生448人、4050人员1602人、残疾人35人、享受低保人员455人、失地农民54人。(王晓红)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