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蓼泉镇:顺利进行冬灌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30日 09: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保证林地冬灌工作顺利完成,临泽县蓼泉镇对今年林地冬灌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村积极主动的克服各种困难,排除不利因素,尽职尽责,开源节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冬灌的进度。

  该镇通过利用广播、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做到加大宣传,提前部署。深入各村向农民大力宣传做好林地冬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林地冬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强化监督,确保质量。加大监督指导力度,保证林地冬灌作业质量,做到严格控制水量流速、渗水深度,做到灌水均匀,特别是对各村今年新种植树木进行灌封冬水。做到强化责任,严格标准。各村严格执行林地冬灌工作标准,狠抓灌水质量和进度,并施行责任划分、分片管理、责任到人制度。同时,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检查灌溉进展情况和渠道安全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有效应对了冬灌高峰期的用水问题,预计11月底将全面完成冬灌任务。(王辉)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