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梁家墩镇携手爱心企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9日 17:3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27日,甘州区梁家墩镇携手知名企业碧桂园在镇敬老院举行“传递温暖践行公益、美好社群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向该镇敬老院13位老人和全镇8名困境儿童捐助大米、牛奶和过冬衣物,特别为困境儿童送去100余本儿童图书,切实让该镇困境儿童以及低五保老人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活动后,该企业爱心人士还走访了部分困境儿童家庭,并建立了长期帮扶机制,帮助这些家庭树立起对生活的信心。

  据了解,张掖碧桂园房地产开发公司组织业主和营销人员成立社群组织专门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落实“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今年来已举办各类公益活动10余场次。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