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街道开展法律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9日 17: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法治教育,增强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学生自身安全、食品安全识别能力,帮助学生树立遵法、守法、懂法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南街街道在南关学校开展了法律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就当前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现状、原因及预防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网络、交通、消防、食品等安全知识,并对涉赌、涉毒、涉恶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宣传警示教育。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帮助广大学生学法、懂法、用法,端正思想、规范行为,切实提高了学生们明辨是非的能力,对在校学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为青少年远离犯罪、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李红霞韩军)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