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民乐县人社局绷紧“作风弦”奏响“先锋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9日 09: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人社局按照“民生为本、人才优先、服务至上”的工作主线,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切实提高服务效能,形成人人争当人社先锋的良好氛围。

  以强化学习为手段,为素质提升“开源泉”。面对部分干部职工只熟悉自己分管的业务工作,不熟悉其他人社业务的现状,充分利用各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交流,依托“人社业务大讲堂”,强化干部职工业务知识学习,鼓励干部职工积极进行人社政策业务知识“大比武”,争做全能型人才,全面提升服务素质。设立党员先锋岗、巾帼文明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整体提升,打造业务强、素质硬的人社先锋。

  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为窗口服务“立规矩”。加强人社部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所有业务经办有章可循。引入窗口服务质量管理评价体系,进一步优化人社业务工作流程、办理手续,为经办流程“瘦身”;对即办事项,窗口当场办结,属承诺、上报审批事项,按照“窗口受理、后台审核、内部传递、限时办结”的模式,为办理事项“提速”;全面落实AB岗运行制、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为窗口服务“立规矩”。

  以日常监管促常态,为优质作风“上保险”。持续构建作风问题监督检查常态机制,加大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监督体系建设,织密干部作风日常监管网。从全局抽调干部职工,成立作风问题监督小组,对干部职工工作状态、工作效能、服务质量、遵纪守纪情况进行日常检查,切实把“听其言观其行”结合起来,全面掌握干部职工作风真实表现情况,堵实作风漏洞,切断违纪源头,为人社干部优质作风“上保险”,锤炼有定力、能自律的人社先锋。(韩晓霞)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