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白银乡开展宪法测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9日 09: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肃南县白银蒙古族乡司法所、乡总工会组织全乡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宪法知识测试。

  考试采取闭卷测试形式,内容涵盖新修订的《宪法》法律法规知识,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等。测试中,参加测试的人员全程严肃认真作答,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

  通过测试活动,不仅有助于促进宪法知识普及,检测了全乡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干部职工宪法至上观念,提高其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营造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把学习宣传宪法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全社会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以宪法精神指引日常行动,用宪法知识维护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潘栋 强婧)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