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大河乡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9日 09:0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农村‘三变’改革是指通过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深入开展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的三项改革……”肃南县大河乡西柳沟村党员正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每周一次的先锋讲堂。

  今年以来,大河乡充分发挥远程教育联系服务党员干部“零距离”优势,将党员教育智慧云平台与固定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相结合,组织党员、群众学习收看典型人物和优秀党员模范事迹、纪录片、各类讲座等50余次,使党员强信念、农牧民受教育。同时,以远程教育站点为阵地,开展技能和致富本领培训,积极联系专家为学员讲解强农惠农政策、最新农技知识、农畜产品市场营销等内容,邀请群众身边的致富带头人传授致富经验,用生动鲜活的事例鼓励农民转变观念,拓宽创业之路。年内组织各类科技培训15场次,收看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专题课程37次,接受培训农牧民达500多人次,新型农牧民已成为发展现代农牧业的领头雁、农牧民致富的新典型和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力军。 (张卉)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