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8年张掖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6日 18:34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 10月26日,张掖市2018年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完成了各项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共有旅游饭店、旅行社、A级景区40多家旅游企业参赛,在导游讲解员技能大赛、星级饭店客饭服务员技能大赛和星级饭店餐厅服务员大赛三个项目中,来自我市六县区40多家旅游企业的82名参赛选手,完成了风采展示、导游讲解、现场问答、中式铺床和宴会摆台等各项比赛环节。与往年相比,本次大赛在组织方法和比赛形式上都有所创新。各县区和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能够按照全市技能大赛《实施方案》和《补充通知》的要求,认真初选,积极组织参加全市大赛,82名参赛选手综合素质全面、文化修养高、多才多艺,展现了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旅游行业树立了典型和榜样。

  2018年张掖市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赛不仅是检阅全市旅游行业职工业务水平的一个练兵场,也是旅游从业精英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一次好机会,更是全面展现张掖市旅游服务行业职工队伍的新风采、新风貌的一个大舞台,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使各位旅游从业人员在比赛中开阔了眼界,找到了差距,在旅游行业内大力营造了热爱本职、钻研业务、诚信服务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宣传推介了张掖旅游发挥了积极作用。

  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以竞赛促发展、以竞赛强质量、以竞赛琢工匠,加强提升旅游行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全区旅游行业的爱岗敬业精神和整体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转型升级,促进旅游服务更加标准化和规范化。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