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出台《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6日 17:02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规范、引导、扶持全市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近日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掖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张掖市财政局制定出台了《张掖市市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

  《管理办法》共16条,内容包括创业孵化基地适用范围和实施机构、应具备的服务功能、条件及认定程序、考核评分标准等内容。《管理办法》明确了创业孵化基地资金补助标准及补助资金使用范围。《管理办法》规定对考核得分在90分以上的,给予20万元资金补助;对考核得分在80分至90分(不含90分)的,给予10万元资金补助。补助资金从省上下达的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资金实行专款专用,用于创业孵化基地租费减免、宽带费减免、水电暖物业费减免、创业实训设备购置及创业指导、培训费用等方面的支出。(杨智 李强 杜国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