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岗前集体谈话“疏经活血”促进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6日 15:1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期,肃南县人社局组织2018年新录用的56名公务员开展了岗前谈话。谈话会上,由新录用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发言,谈思想、谈认识,再由组织、人社部门主要领导进行针对性的集体谈话,谈话内容为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认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能力水平等内容,最后组织、人社部门领导确定了联系对象。

  近年,针对各部门单位反映的新录用工作人员转换角色慢,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网络意识不强,适应新环境、新岗位能力不够等问题,肃南县人社局结合每年开展的新录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公务员初任培训,建立肃南县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工作人员上岗前集体谈话制度。同时,组织、人社部门领导和新录用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帮扶,对新录用工作人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解疑释惑,帮助他们解决好到岗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有效沟通,促进新录用工作人员静下心来干事业。

  通过岗前谈话制度的执行,解开了新录用工作到岗后人员思想意识上的疙瘩,明确了工作的目的和方向,新录用工作人员普遍在遵规守纪、服务意识、工作实绩等方面有了明显增强,各部门单位对岗前谈话制度的实施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荣文)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