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市第一条地下行车通道将于十一月中旬顺利通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6日 09: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据甘州在线报道,近日,记者在西二环路道路改造工程现场看到,玉关路车行地道主体施工已经接近尾声,现正在进行路面水稳铺设、混凝土墙面装饰、铺装、水沟施工等,预计十一月中旬将顺利通车。

  

  据了解,玉关路车行地道是张掖市第一条地下行车通道工程,呈南北走向,自南向北沿线分别与规划永固路、现状玉关路及南华街相交,红线宽度45米,道路全长0.86km。下穿段共628.123米,最大开挖深度9.1米,结构高度为7.28m,为单箱双室现浇框架结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