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第三产业增加值168.9亿元 居全省第一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8年10月26日 09:20

  原标题: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郑朝华)10月23日,张掖市召开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通报,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实现了稳中求进的总体预期目标,多项指标呈现回稳向好态势,全市实现生产总值309.2亿元,增长6.6%。其中,第三产业增加值168.9亿元,增长10.4%,居全省第1位。

  据悉,张掖市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为重点,建成滨河新区自驾游露营基地等旅游项目85个,完成投资34.9亿元。旅游综合收入达到180亿元,同比增长32.5%,高于省政府下达的目标值3.5个百分点。旅游人数的大幅增长,带动了全市住宿业、餐饮业、批发业等不同程度增长。2017年新入库的42户限上批零企业共实现零售额4.42.亿元,拉动全市限额以上企业零售额增速1个百分点。

  下一步,全市上下在前三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尽快补齐短板,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努力推进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