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26日 09:16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10月23日,张掖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对全市专项治理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市直单位和县区纪委监委汇报交流了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贯彻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我市专项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治理的政治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专项治理工作作为“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领导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完善专项治理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横向联系协调、系统上下联动、内部协调配合,推动纪检监察机关与扶贫主管部门、职能部门同向发力,及时解决专项治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树立精准思维,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中央专项巡视“四个落实”和“八看”要求,推进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监管责任一体深化、一体落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强化对主抓者、主责者、监督者的监督,发动群众参与监督,拓宽投诉举报渠道,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专项治理的成效。(祁晓蓓)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