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北街王母宫社区开展使用无烟煤摸底登记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6日 09: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杜绝燃煤散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10月25日,王母宫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在辖区积极开展无烟燃煤使用情况摸底登记及宣传工作。

  社区以网格为单位,深入各自分包平房区域进行摸底宣传,向居民耐心、详细解释大气污染相关政策,将政府制定的关于购买无烟煤、清洁炉具惠民政策宣传到位,并大力向居民宣传使用劣质有烟煤危害,积极倡导使用无烟煤,引导居民群众增强大气污染防治意识,同时对是否购买并使用了无烟煤进行摸底,建立了详细的档案。(金红英)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