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6日 09:04

  甘州区东街街道长沙门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社区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工作能力及工作效率。近日,长沙门社区工会联合会组织社区职工64人,分组开展职工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职工技能竞赛分2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社区工作人员的计算机操作技能竞赛,竞赛采用上机考试形式,竞赛内容有word处理、Excel操作、PPT的制作3大块内容。比赛一开始,每位职工都专注于比赛,参赛人员的手指在键盘和鼠标上快速飞舞,文字与标点切换迅速,表格与图表的制作插入,职工们对于办公软件操作的熟练程度可见一斑,现场比赛气氛十分激烈。第二部分的环卫工技能竞赛也不逊色,竞赛的内容有路段清扫、果皮箱擦洗、车辆清洗3个环节。环卫工人各各踊跃参与,比赛现场竞争激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通过活动,让每一个职工都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和他人的长处,激励每一个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取长补短,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激发了他们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营造了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提高了业务素质,在以后工作中能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吕晓霞)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