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从严查处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5日 15:54

  为有效遏制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态势,维护良好道路通行秩序,按照上级交管部门统一部署要求,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周密部署,全面布控,合理制定勤务计划,从严打击机动车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

  

  行动中,各中队加大对路面通行车辆的检查、盘查力度,对涉嫌使用假牌、套牌,故意遮挡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形成了严查高压整治态势,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截止目前,大队共查处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1起,其他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10起,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使用假牌、套牌、假证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社会危害性大,不要心存侥幸,切勿以身试法,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