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白银乡多举措促进养老保险收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5日 10:0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收缴工作启动以来,为提高农牧民群众参保率,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肃南县白银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养老保险收缴工作。

  在政策宣传动员方面,该乡采取设点宣传、微信群发、上门走访等措施广泛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送宣传信息30余条,上门走访50户次,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保积极性。

  在缴费方式方面,该乡采取居住在乡政府驻地的群众到信用社缴费,居住偏远的群众提倡手机银行缴费,对年纪大、行动不便的群众采取上门入户收缴等灵活多样的方法,为缴费群众提供便利。

  同时,乡社保所对各村进展情况随时跟进,开展不定时督促、动员,确保养老保险收缴进度。至目前,该乡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应缴费421人,已缴费408人,缴费率达到96.9%。(安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