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医养融合“牵手”明花敬老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4日 16:3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剧,老人的治疗和看护问题困扰着千家万户。针对这一现状,肃南县明花乡卫计办、卫生院与明花乡敬老院达成协议,积极推进医疗卫生、健康促进与养老服务结合,提供以预防保健为主的健康管理服务,以康复理疗、常见病治疗为主的医疗养老服务,随时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健康巡诊、特需护理,举办健康教育讲座,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开展各种形式的养老服务活动,开启“医养融合”新模式,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有所养、老有所医成为现实。(何雪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