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镇村道路建成通车 惠民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4日 10: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0月23日,甘州区小满镇镇村主干道“小石公路”水泥路全面竣工通车。

  据悉,该道路为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甘州区农村基础设施环境治理项目小满镇自然村道路项目硬化,该道路是小满村到石桥村的重要通道,涉及5000多名群众出行问题。“小石公路”全长约3.7公里,共投资165万元。自7月20日开工建设以来,小满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出现的各种矛盾和资金难问题。并召开会议组织成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路管所具体负责现场监督施工,切实做到资金有保证,项目进度快,工程质量高。该项目顺利竣工通车,必将助推该镇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实施。(李文俊)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