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龙渠乡:循环督查推进环境整治成效常态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4日 10: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完成全域无垃圾秋季专项整治行动,龙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以各村团委、妇联、自管小组长组成的督查小组,对我乡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循环式的督查,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杜绝反弹,推动我乡环境综合整治成效常态化运行。

  全方位督查,确保整治效果落实、落细。督查小组分组对道路两侧、河道沟渠、田间地头、小区周边、消防通道、房前屋后等进行督查,此次督查是对前次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未整改的继续作为问题交办与村委会,限期整改,连续两次未整改的将在全乡范围内通报批评。对发现的新的问题责令相关村立即整改。

  多角度督查,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利用不同的视角发现问题,彻底把“独户周边、土路两侧、桥洞底下”等卫生死角“曝光”,责令相关村社下力气整改,下决心整改,坚决消灭各村卫生死角、整治顽瘴痼疾,并建立重点地段日常监管体系,完善日常巡查台账。

  循环式督查,推动整治成效常态化运行。对各村的环境卫生、保洁员运行机制进行滚动式督查,遏制保洁员、公益性管理人员日常保洁“秋风扫落叶”态势,切实改变日常保洁存不及时、不全面、不彻底的现象,努力提高整治效率,推动整治成效常态化运行。(甘宁)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