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长安镇扎实开展农用车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4日 10:2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安全无小事,安全重如山。近日,长安镇安监站联合区农机局对辖区内农用车辆进行日常安全检查,着力化解农用车辆驾驶中危险事故的发生,力争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此次检查的重点围绕营运车辆是否进行年度检验检测、驾驶员安全教育是否合格、各项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着力查处车辆超员超载、超限超速、人货混装、无证驾驶、无牌行驶以及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检查现场,安监人员向驾驶员宣传了《安全生产法》,普及了农机日常维护、保养及事故处理的常识,并告诫各农用车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时刻谨记农村道路的行车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驾驶人员认识到了农用车违章载人和酒后驾驶是危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违法行为,有效的提高了驾驶员安全驾驶的法律意识,较好的防范和遏制了农用车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郝琳  曹海容)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