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冬春旅游更精彩 张掖旅游倾情推出冬春旅游优惠大礼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4日 08:19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为进一步激活张掖冬春季旅游客源市场,不断丰富冬春季旅游市场供给,加快推进张掖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今年,我市深入谋划、改革创新、全面整合冬春季旅游资源优势,打出了一套做大做热冬春旅游市场的组合拳,为广大游客倾情奉送冬春旅游大礼包。

  据悉,2018-2019年张掖冬春季旅游以“激情冬春游·相约金张掖”为主题,推出了神奇地貌观光游、祁连冰雪体验游、丝路文化品鉴游、湿地候鸟观赏游、红色经典励志游“六大特色产品”,策划包装了由8条线路串联全市精品景区的六大特色系列旅游产品,涵盖了张掖市神奇地貌景观、厚重丝路文化、多元乡村民俗、经典红色文化及研学科考等方面;围绕深度开发客源市场,将依次策划开展2018年旅游人次突破3000万新闻发布会暨张掖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等系列宣传活动、2018丝绸之路·张掖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六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及“万名学生研学励志行”活动、九曲黄河灯阵祈福纳祥亮灯仪式暨2019张掖民俗文化旅游季、“一元游张掖”线上狂欢活动、“湿地候鸟景观摄影采风之旅”活动、“张掖冬春户外运动百团行”六项大型主题活动。

  同时立足充分调动广大游客和旅游企业的积极性,我市将出台以“一免五补”优惠政策为重点的系列优惠政策。制定落实重点景区免门票及优惠政策:冬春旅游季,境内外游客到山丹大佛寺、山丹焉支山、民乐扁都口、肃南冰沟丹霞、文殊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等重点收费景区观光游览,景区门票全免;在冬春旅游季,境内外游客到张掖大佛寺、平山湖大峡谷游览,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将在冬春旅游季,开展重要节假日免票日活动。制定落实五项优惠奖补政策:旅游包机奖补、旅游专列奖补、组团奖补、研学奖补、滑雪和水上娱乐活动奖补,将形成开怀迎客的冬春季绿色旅游通道,全面开启冬春旅游惠民季。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