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康乐镇积极开展草原巡查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3日 09:5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为加强禁牧工作的巡查力度,确保禁牧工作落到实处。康乐镇草监站配合县草监所对德合隆、杨哥两村开展了禁牧区日常巡查监管工作。

  此次,通过实地巡查和听取农牧民群众意见等方式,引导群众提高自觉维护禁牧草场监督和管理,以政策引导和依法惩治为原则开展巡查工作。经巡查依法惩处偷牧行为8起,共处罚金1848元,为进一步巩固禁牧工作成果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巡查,让牧民理解草原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长远意义,同时让牧户建立和强化生态保护意识,全力支持生态保护各项政策的落实。(兰旭峰 安晓东)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