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西南二环改造完成 预计11月中旬通车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23日 09:31

张掖西南二环改造项目路面铺设完成

预计十一月中旬建成通车

  中国张掖网讯  截至10月2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承建的张掖市西南二环改造工程路面沥青铺设完成。

  张掖市西南二环改造工程是张掖市2018年重点工程之一,自开工建设以来,受到业主单位、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其中西、南二环路更是张掖市道路框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张掖市老城区、城南片区、滨河新区之间的重要交通干道,该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当地交通条件,缓解张掖市新老城区之间的交通压力,为当地人民的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据项目副经理周正介绍,按照目前施工进度和年度施工计划及工作安排,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投入,加大整合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加快地下车行通道装饰装修进度,尽快完工。据了解,该工程有望比合同工期提前一个月,在十一月中旬顺利建成通车。(曾东亮 曲强强)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