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重庆冠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来张掖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23日 09:07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段晓梅)10月17日至19日,重庆冠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张掖市,就张掖市农牧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陈华出席座谈会。

  几天来,考察团一行深入我市部分养殖项目建设现场、肉牛养殖合作社及张掖大佛寺文化产业园、张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农牧业、旅游业发展情况,听取市农业局、畜牧兽医局、林业局负责同志对相关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在1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华希望考察团通过此次考察,找到双方合作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进一步细化项目内容,探讨切实可行的合作模式,在项目建设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相关县区、部门要积极统筹,配合重庆冠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市开展工作,进一步明确合作项目,加强联系联络,促进双方深度合作,通过合作真正实现企业增效、群众增收、地方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