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临泽县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情广场舞动临泽”广场舞大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2日 15:1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10月21日,临泽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情广场·舞动临泽”广场舞大赛在该县文化体育广场举行,5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以昂扬的精神、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美好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广场舞大赛在该县沙河镇东关街社区河之韵广场舞健身队表演的《饮酒欢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鼓动天地》《齐舞飞扬展未来》《红色娘子军》《五星红旗》《美丽乡村丰收景》《舞动中国》《西部放歌》《中华民族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等经典曲目依次亮相,来自全县各镇和沙河镇各社区以及社会团体的13支代表队共5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以热情欢快的舞姿,用自己的风采给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舞蹈盛宴。他们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舞步展现了极高的广场舞水准,舞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丰盛的健身舞蹈大餐。

  

  

  此次广场舞大赛由该县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教体局和文化馆主办承办,比赛以“激情广场•舞动临泽”为主题,旨在展现新时代全县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风貌,带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集中展现了临泽县改革开放40年来的喜人变化,反映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茶余饭后我们出来跳跳舞、健健身这样既锻炼了身体也丰富了精神生活。”刚刚参加完比赛的广场舞爱好者濮希娟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大赛是全县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今年,临泽县紧紧围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组织各镇、各部门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组织开展“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体验活动、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报告会、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作品征集活动、举办“改革开放我知道”知识竞赛、开展广场舞展演活动、组织群众性文艺演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开展“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开展网上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悬挂张贴宣传挂图等11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主体宣传教育活动,突出展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风貌。(杜学沂)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