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上秦镇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合力构建和谐社会 来源:    2018年10月22日 15:0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开展以来,上秦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多方联动,扎实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的土壤、条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该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区会议精神进行研究部署,提高班子成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充分利用“上秦先锋”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体深入广泛宣传,全力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发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夯实工作责任,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镇村干部会,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安排,强化对开展扫黑诸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向各单位、各村发放线索征求表,对重点地点、重点群体开展“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确保线索摸排不留盲点死角,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清晰,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在镇、村分别设立线索举报箱,张贴线索举报宣传单,公开举报电话,畅通信息渠道,鼓励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兰宝林)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