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开展2018年贫困人口退出验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22日 10:0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连日来,山丹县精心安排部署,组成脱贫退出工作验收组深入全县八个乡镇精准对焦乡、村、户,全面细致地开展贫困人口退出验收工作。

  该县把贫困人口退出验收作为考量年度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和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依据,以责任倒逼任务落实的方式,切实将担子压到每一名领导干部和参验工作人员肩上,确保验收结果客观真实反映年度脱贫攻坚成效。县上成立了4个脱贫退出工作验收组,由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牵头分片检查。在验收工作中,各验收组按照“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把好验收关口,采取入户核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等方式,详细查看了解贫困户年人均纯收入、不愁吃不愁穿及增收方式、安全饮水、住房安全、医疗及社会保障等主要脱贫指标完成情况。各验收工作组通过上下联动、互通信息,认真分析验收过程中发现的共性、突出性问题,挖掘提炼好的工作方式方法,将存在的不足问题及时反馈乡镇和单位,及时整改,查漏补缺,完善资料,为迎接市上贫困村考核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钱大伟 毛子坤)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