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开展“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9日 17:0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开展“法律进乡村”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素质,切实解决农村农民学法、知法、懂法、守法难的问题,10月17日,党寨镇在雷寨村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对《宪法》、《婚姻法》、《土地承包法》等与农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同时通过设置法律咨询点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对农村土地承包、婚姻家庭、民间借贷、劳动纠纷等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结合现行法律法规和实际案例为社区群众解疑释惑,引导他们正确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对法律法规、政策咨询56余人次。

  此次“法律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多、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切身利益,实用性强,真正把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增强了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黄丽)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