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统战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9日 15:4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各族各界代表人士70余人,召开了宗教界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颁奖会议,表彰奖励获奖单位2个,宗教场所教职人员12名。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参加指导了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宣传普及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及党的民族政策,引导宗教界人士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在民族法律法规和党的民族政策宣传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肃南县委统战部结合“法律七进”、宗教界“三学一做”和“四进”等活动,组织人员深入全县8个乡镇宗教场所组织开展了宗教界人士“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开展活动,有效激发了宗教界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法律法规知识的积极性,使各宗教活动场所成为了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重要阵地。(肃南县委统战部)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