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肃南人社局举办窗口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9日 10:56

  中国张掖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提升窗口单位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肃南县人社局于10月中旬举办了全县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作风建设专题培训班。

  培训内容涵盖了人社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形势任务、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窗口单位纪律建设、标准化建设以及窗口服务礼仪、危机与舆情应对等方面。 今年以来,肃南县人社部门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加强行风作风建设要求,以推进窗口单位服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为重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积极创建群众满意的优质服务窗口单位,塑造肃南人社优质服务新形象。该局全面推行一窗办理、容缺办理、上门服务、代办服务等多种服务模式,让服务零距离、更温暖,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杨国庆)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