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0月18日 09:58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10月1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协机关作风建设情况的汇报。市政协主席关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余锋、何格经、王光寅及秘书长张玉林出席。

  关尧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央和省上的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切实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要进一步深化理解,坚持不懈抓好落实,认真梳理市政协目前实际工作中已制定的各种制度及办法,对照文件要求,建立健全和修改完善相关制度,切实加强政协组织中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要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把学习研讨活动与查找履职短板、提高工作质量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加强学习领会、树牢党纪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不断推动我市政协工作上新台阶。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