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扎实开展“就业扶贫行动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8日 09:1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业脱贫,10月17日,高台县组织开展了以“就业扶贫、帮困脱贫”为主题的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

  活动中,高台县人社系统依托县农村劳动力市场、各镇农村劳动力市场和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设立现场宣传点,组织干部职工深入贫困村,采取印发宣传资料、走村入户等方式,积极宣传就业扶贫政策,开展就业需求登记、入户送岗。活动当天,共走访贫困户1268户,组织专场招聘会8场,38名贫困劳动力达成就业意向,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悬挂横幅20条,为2800名贫困人员提供免费服务。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就业帮扶氛围,帮助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了解了就业扶贫政策,转变了就业观念,实现了就业,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王红霞 )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