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高台: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246人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2018年10月18日 08:59

  原标题:高台: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246人

  “你们及时的提醒谈话帮助了我,感谢组织及时拉我一把,今后我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按照要求认真整改到位。”近日,高台县一县直单位主要领导干部因主体责任落实不力受到了县纪委监委约谈。

  这是高台县纪委监委运用“第一种形态”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在早发现上深化、在分类处置上深化、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深化、在谈话函询上深化,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主要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六项纪律等内容,及时开展约谈提醒、廉政谈话和监督检查,筑牢了抓早抓小、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1-9月,该县共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置违纪违规问题118件246人。其中诫勉谈话22人,责令作出检查29人,通报批评70人,告诫约谈38人,批评教育66人,提醒约谈18人,工作约谈3人。(供稿 张兆君)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