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暨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8日 09: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10月17日,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组织辖区老人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暨健康知识讲座,与老人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讲座中,甘州区妇幼保健院专家结合ppt,以简洁明了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辖区老年人详细讲解了健康教育、健康促进以及乳腺疾病的防治等知识,并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戒烟禁酒、修正不良生活习惯。通俗易懂的讲座内容,使前来参加讲座的老年朋友听得津津有味,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乡镇医务人员给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等,并询问老人们平时身体的健康状况及老人们的饮食状况,告诉他们怎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老人对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认识,还使老人懂得了正确掌握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的必要性。老人们纷纷表示组织这样的讲座对他们的生活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