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来寺社区与中心幼儿园共同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8日 08:56

  西来寺社区与中心幼儿园共同开展“大手拉小手红心红苹果”重阳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下午,甘州区中心幼儿园邀请西来寺社区“五老人员”走进幼儿园,欢度一年一度的重阳节。

  在幼儿园社区老党员、老模范、老干部、老军人、老教师在刘园长的讲解中,参观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了解了办园理念等各方面的教育资源。大家纷纷表示幼儿园的主题教学思路很清晰,活动环境非常优雅,幼儿的活动器械及成片的绿化环境融合地相得益彰。随后大班小朋友为爷爷奶奶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幼儿园也精心设计了为爷爷奶奶敬一杯茶和赠送“红心红苹果、杯子一辈子”的孝心环节。小朋友说道:“看到爷爷奶奶们快乐的笑脸,我们大家都沉静在美好快乐的时光中。我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去关心爷爷奶奶并祝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社区和幼儿园共同举办重阳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尊老、敬老、爱老的习惯,也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人情的温暖。(王琳  韩妤玲)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