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平川镇开展重阳节活动暖人心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7日 18:3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正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泽县平川镇由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牵头,妇联、团委配合,精心组织,创新活动内容,给老年人过一个开心、祥和、幸福的重阳节。

  该镇高度重视关爱老人、敬老、爱老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发放慰问品、打扫卫生、换洗被褥、开展暖心活动等形式,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关爱。大力开展“装扮”温暖活动,各村妇联主席带领村妇联组织成员为贫困老人送上崭新的床单和被套,并为老人整理铺就床褥,换洗脏衣物、擦玻璃,为贫困老人做上一顿可口的饭菜,培老人读书读报、聊天等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温暖老人心窝。同时,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践行传统文化,孝爱古稀老人”活动,孩子们亲手制作糕点,并喂给爷爷奶奶们吃,通过活动让孩子们懂得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加强了家庭道德建设,营造了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李骏宜)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