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喜迎九九重阳佳节  共话马蹄发展新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0月17日 17:48

喜迎九九重阳佳节  共话马蹄发展新篇

——重阳时节秋光好  今朝马蹄景更新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0月16日,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肃南县马蹄乡邀请退休老干部、各农牧村老年人代表欢聚一堂,看新景、谈变化、共话发展。

  上午,老年人代表实地参观了党建广场、民族文化广场、民俗文化展厅、22户藏式特色民居改造区等地,一路上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老年人代表详细了解了该乡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新成就。

  随后,在座谈会上,各位老年人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示马蹄乡在祁连山生态保护、改善民生、美丽乡村和重点项目建设中工作成效显著,并且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何积极参与和发挥带头作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你一言我一语为马蹄乡经济建设谏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挥余热,切实做到老有所为,为把马蹄建设成为美丽乡镇作出积极贡献。(杨博 杜国勇)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