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第三届“京陇名师面对面”主题教研活动在张掖举办 来源:中新网    2018年10月17日 17:28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7日电 据甘肃省教育厅披露,10月14日,由甘肃省教科院主办,陇原名师洪海鹰工作室、张掖市教育局、张掖市教科所、兰州市小学师资培训中心共同承办的小学语文陇原名师工作室学科研修活动暨第三届“京陇名师面对面”主题教研活动在张掖市甘州区举行。

  来自17个项目贫困县项目学员、全省小学语文、数学、体育学科陇原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骨干教师近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报告、课堂观摩、教学研讨、经验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围绕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体育三个学科,为北京、兰州、张掖、17个精准帮扶项目县教师搭建了高端研修平台。

  历时两天的培训活动分设四场报告,三个学科,九节观摩课,多学科、多层次、多维度的联合教研特色和鲜明效果,受到与会领导和参训教师的高度好评,为贫困县学员厘清攻坚方向,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发挥了精准指导作用,切实实现了教研方式创新,优质资源共享,名优教师领航的项目目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